[IR-2525] Canon IR-2525數位 多功能 影印機   

 
先進以人為本設計
佳能全新imageRUNNER C2525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提供流暢、可變換角度的5.7吋高質素QVGA TFT LCD輕觸式面板,使用家可隨意在機身上選擇及輸入多項不同的指令和功能。
 
 
為應付公司內各部員工影印ID身分證/員工卡的需要,佳能全新imageRUNNER C2525內置ID身分證/員工卡影印功能,新功能能一次過為不同部門員工在單面紙上同時列印ID身分證/員工上的兩面,使公司造到節省紙張,同時更易管理涉及個人身分資料的文件,並以實物大小進行列印。
 
透過影像合拼功能,用家可以有效地減少紙張使用量與及以更準確的的比例在紙張上列印影像,這項功能專為處理大量文件而設計,能有效降低紙張消耗和更有效地運用紙張上的空間。
 
全新設計的 imageRUNNER可直接選擇把文件或影像檔案掃描至USB記憶捧或其他不同類型記憶媒體,更可選擇把文件直接轉換成 PDF, JPEG 或TIFF格式文件,並可把檔案直接儲存至USB記憶捧內。
 

 
高效能與良好生產效率
佳能imageRUNNER2525多功能打印系統提供多種不同的列印速度與規格設定供用家選擇,速度包括 25ppm,,更可一次過儲存超過2,000頁文件,同時機身備有多項先進設計,包括快速自休眠模式回復至工作狀態,列印首頁文件時間只須 5.4秒,另一方面,除列印外,機身更同時提供影印與彩色掃描功能與佳能先進的Universal Send document distribution(多元同步資訊分發功能)至不同的網絡檔案夾及電郵信箱。

透過支援標準USB輸入,用家可輕易利用USB記憶捧列印JPEG、TIFF檔案。
 
配合全新設計雙面自動文件送稿裝置,全新 imageRUNNER 2520能作高速雙面文件列印及可升格成採用文件內容釘裝處理,使用家能節省更多時間和紙張,加速工作完成時間和加強工作效率。
 
全新imageRUNNER 2525只須掃描一次便能隨時把檔案進行多次列印,這種設計使用家不需要每次均需找尋原文件進行掃描,節省工作時間,此項功能不論使用那一種類和尺寸的紙紙、重量或單面及雙面文件,每份文件只須掃描一次便能使用,掃描時更會自行記錄文件的邊緣,保持文件的完整性,透過SOPM技術,不同的掃描檔案會自動被分類管理,用家毋須等待上一份文件掃描完成,便能即時掃描下一份文件。
 

 
出色的質素和工作表現
可直接選擇把文件或影像檔案掃描至USB記憶捧或其他不同類型記憶媒體。
 
全新imageRUNNER 2525提供1200 x 1200dpi列印解像度,支援A3尺寸文件列印,文件內所有文字在列印過程中仍能保持清晰、順滑。與此同時, 新機內置佳能Ultra Fast Rendering II LT (UFR II LT) 高速文件列印技術,使紙張文件電子化變得高質素與出眾效果!
 
 
全新imageRUNNER 2525支援多種不同屬性PDF格式檔案提升生產效率,高壓縮度PDF技術能把文件尺寸壓縮處理成為原來彩色文件的1/10,同時不會影響文件質素,使彩色影像的尺寸能大幅度被減少,方便在公司網絡內傳送。
 
用家在掃描文件過程中可輕易製作具備內容搜尋功能的PDF文件,使搜尋關鍵文字過程變得更快更簡單,這項功能對長文件內容管理非常有用。
 


 
操控簡易照顧保安需要
與 Color Network ScanGear軟件配合,全新imageRUNNER 2525透過高靈敏度 Contact Image Senor (CIS) 影像感應器,配備彩色影像讀取功能,使所有掃描影像都可以在迅間數碼化,再透過電郵附件方式傳送或直接儲存在公司內容網絡電腦任何一個位置的檔案夾。
 
透過全新先進的Universal Send 多元同步資訊分發功能,所有經掃描後的文件可以即時傳送至網絡檔案夾、電郵或指定位置,即使接受者不在辦公室內也可以接收檔案,使檔案 處理速度可以更快更直接。
 
Universal Send 多元同步資訊分發功能更能夠同時向多名用家分發文件,為部門不同員工分發資訊及方便員工般海外部門的同事溝通,同時所有被掃描的文件均可設定為自動儲存,方便用家日後任何時間隨時取用,此外,用家還可以把掃描後的文字直接儲存在公司伺服器或檔案管理系統內。
 
用家可透過設定文件ID編號及密碼,保護imageRUNNER 2525能夠免除未獲授權的用家使用,透過文件ID編號及密碼管理,使企業內的管理人員能有效地限制文件的傳送及影印複製,更可以透過文件ID編號及密碼監控各部門對機身的使用情況與防止未獲授權的使用,機身共可容許用家設定超過1,000個不同的文件ID編號及密碼,方便管理人員追蹤各部門對文件影印、掃描及列印的記錄。
 
 

 
回應社會責任
全新佳能imageRUNNER 2525採用獨立碳粉盒及創新的E-drum設計,全新的E-drum使打印鼓變得更耐用和有限控制列運作成本,因為用家每次更換獨立碳粉盒時毋須同時更換打印鼓。
 
 
用家可直接透過佳能為您提供的傳真驅動程式利用 Super G3經由PC傳真,這種設計使用家毋須列印文件亦能直接傳真,節省紙張。
 
用家最高可以儲存1,000頁文件,使閣下毋須擔心沒有足夠的空間儲存外來的傳真文件,這項功能非常有用,尤其是當機身正需要應付其他列印工作時或碳粉盒及紙張不足時,仍然可以為傳真文件留記錄。
 
佳能imageRUNNER 2525符合全新能源之星標準( Energy Star certified)及提供目前業界最優質的環保耗能標準(Low Typical Electricity Consumption (TEC) ratings),在機身休眠模式,只須耗用1.5W電能。
 
佳能非常注重產品的環保標準,所以全新的imageRUNNER 2525符合歐盟 RoHS標準,在生產過程中棄用六種特定的有害化學物質,使機身使用物料保持環保設計,更易回收。
影印/列印速度 每分鐘25張黑白
種類 機身功能
標準: 影印、列印(UFRII)、掃描、傳送與儲存
文件伺服器記憶 標準:256MB記憶體
最高:512MB記憶體
掃描解像度 最高達 600 x 600 dpi
掃描速度 35/25ipm(黑白/彩色, 300dpi)
首頁影印時間 黑白: 5.4 Seconds
多重影印 999
最大支援文件尺寸 最大A3/11” x 17”
標準紙張容量 標準紙盤:250頁
最高: 250頁 + 3 x 550頁
標準: 手送紙道100頁
最高紙張容量 1,900 頁
紙張磅數 紙盤
64 至 90 g/m2

手送紙道
64 至 128 g/m2
暖機時間 30秒(按開啟按鈕後)
耗電要求 220-240V AC, 50/60Hz
耗電量 1.542kW
體積(高x寬x深) 565mm x 680mm x 806mm (主機)
重量 約 67.7公斤(主機)
檔案種類 TIFF, JPEG, PDF, 高壓縮PDF, 內容搜尋PDF
其他選購配件 DADF-AB1 (選購配件)
Super G3 Fax Board-AG (選購配件)
Color Send Kit-Y1 (選購配件)
Inner 2Way Tray-G1
Inner Finisher-B1
Cassette Module-W1 (只有iR2525)
Cassette Module-AE1
*所有資料與規格根據Canon標準測試法,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以上列出的規格,更改前不會另行通知。若要查閱最新的規格,網站內容來自  香港佳能 請瀏覽www.canon.com.hk , 並查閱相關的產品型號網頁。

 

製造商 : Canco 單位 :
型號 : ir2525 品牌 : Can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