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C3580i] Canon IRC-3580i彩色複合式影印機   





重點功能簡介
即時連接
- 網絡直接瀏覽及列印功能
- WebDAV
資訊共享
- 個人Inbox郵箱功能
- 多元同步資訊分發
- 文件副本發送,CC及BCC發送文件功能
- 即時文件製作及粉飾功能
訊息保安與管理
- 機身及用家數碼簽署功能
- 簡易登入Single Sign On (SSO) 及Simple Device Login (SDL)保安模式
- 強制性保安水印功能
- 訊息加密及刪除功能
- MEAP保密列印功能
齊全PDF檔案格式支援
- PDF檔案文件加密
- 高壓縮PDF文件處理
- 製作可搜尋內容PDF
- 線化圖像強化PDF檔案處理
節能機身設計
- 彩色文件按需定影設計
- QF彩色高質素碳粉盒


即時連接
網絡直接瀏覽及列印功能
透過iRC3580i 內置的大型用家控制面板,再配合額外選購的 Web Access kit(網絡連接套裝),用家可隨時直接在機身的控制面板上瀏覽網頁與公司內聯網最新資訊,過程完全毋須電腦!透過這種由互聯網及公司內聯網主導的管理平台,使用家及公司內不同部門的成員可享用一個良好及有效的資訊分發平台。同時由於機身具備「上網」功能,使用家可直接打印所有來自網上的資訊號,如剪報資料、電郵、地圖及PDF文件等,用家可直接透過遙控面板瀏覽.列印這些資訊,更同時支援Flash動畫檔案列印。



WebDAV
由於iRC3580i 完全支援WebDAV(Web-based Distribution Authoring and Versioning)網絡儲存標準制式,所以企業用家可因應需要把掃描文件直接傳送至互聯網或公司內聯網的WebDAV伺服器。使客戶能直接從互聯網下載相關檔案,方便溝通。此外,WebDAV支援SSL保安與HTTPS或HTTP登入標準,所以即使用家身處何方,均可直接使用瀏覽器配合SSL加密下載檔案,WebDAV伺服器在傳送檔案過程中更會編譯資料,使資料傳送及保安效能大為提高。另外WebDav伺服器會把檔案分成多個小塊傳送,無形中使檔案傳送速度較其他網絡標準更快。



資訊共享
個人Inbox郵箱功能
為更容易對公司不同部門員工進行辨識及加強資訊保安,收件人郵箱可使用密碼進行加密,並同時把不同類形郵箱,如個人、部門及不同工作性質進行分組管理,最多可設定至100個收件人郵箱。一般情況下一個郵箱可儲存約1,500份文件(約相等於6,000頁文件)。郵箱本身更同時具備儲存傳真或 I-Fax文件(儲存於記憶Rx郵箱)或保密傳真郵箱之中。在列印或修改文件前, 用家可先行對相關文件進行預覽。

多元同步資訊分發
控制成本的最佳方案﹣為公司內不同的工作群組提供理想的資訊分享環境!

多元同步資訊分發功能(Universal Send)容許用家把掃描文件轉化成為數碼格式檔案,配合單一操作便能即時直接向多個接收文件源頭同時發放文件,如透過電郵系統、互聯網傳真及把檔案直接傳送至檔案伺服器與文件管理系統。整個過程只需配合公司內現有的網絡資源(LAN) 即可完成。

多元同步資訊發放功能最適合公司內不同部門員工分享文件資訊、加強內部溝通和營造一個理想的文件儲存空間,為Print on-demand(按需列印)提供方便,用家更可把文件由多功能打印機掃描後直接傳送至公司內的檔案伺服器與文件管理系統,以便簡化工作流程,加強公司內部文件管理。



文件副本發送,CC及BCC 發送文件功能
iRC3580i多功能打印機能把掃描文件直接傳送至指定電郵地址,並同時提供多種設定供用家選擇,操作過程完全與日常使用的電郵軟件類近,包括提供「文件名稱」、「主旨」、「訊息」及「回覆」功能等,此外,全新加強發送功能使用家可利用CC(轉寄)及BCC(秘密轉寄)功能以至Send to Myself(傳送副本給自己)傳送文件,使文件發送更具效率。

即時文件製作及粉飾功能
iRC3580i多功能打印機能自動協助用家對齊、拼版及釘裝多頁文件(支援雙面列印),若同時配合額外附加的騎馬釘組件,用家可直接自製及自行釘裝小冊子,使印刷文件效果更出色。

訊息保安與管理
機身及用家數碼簽署功能
多元同步PDF文件資訊分發保安(Universal Send PDF Security Feature)功能容許文件在發送過程中進行加密,使文件不會被其他沒有被授權的同事自行開啟、翻閱和修改,透過數碼機身管理(機身會提供編碼自行配對及找出文件出處)與用家數碼簽署功能,使接收文件的一方可即時知道文件的出處及由那一位同事負責發送,同時用家可即時獲悉文件有否經過未被授權的修改,雙重的加密設計,大大加強文件的肯定性與保安程度。


機身數碼簽署功能


用家數碼簽署功能

簡易登入Single Sign On (SSO) 及Simple Device Login (SDL)保安模式
Single Sign On (SSO)保安登入模式容許公司內每位員工使用與自己PC上相同的登入密碼直接登入imageRUNNER,並同時透過簡易認證功能與 Active Directory domain控制,直接把登入資訊在網絡上支援SSO的機種上直接行使。

Simple Device Login (SDL)保安模式屬部門ID使用的另一種延伸,透過SDL登入功能,員工除可使用自己本身使用的密碼,更可使用部門專屬的ID密碼登入imageRUNNER。SDL功能需在每部iRC2550i機種內預先設定,設定工作可透過SDL專屬網頁完成,使系統管理員能一次過完成對機種SDL及每位員工使用imageRUNNER的權限進行設定。

強制式保安水印功能
這項設計容許用家在打印文件過程中同時強制加入保安水印,作為其中一項保護文件及公司的措施,使文件被複制時水印影像會明顯呈現。



訊息加密及刪除功能
透過額外選購的硬碟加密及資料刪除功能,所有文件及影像資料在處理過程中會被編碼並同時儲存在硬碟內,用家需要使用正確的解碼密碼才能為檔案進行解碼,使高度敏感和需要加強保安的資訊得到更適當的保存,減少在硬碟內的資訊意外地被洩漏,資料亦可以被完全地刪除而不致外洩。



MEAP保密列印功能
MEAP保密列印功能使用非常簡單方便,用家只須配合專門設計的輕觸卡身分確認系統,配合Canon MEAP imageRUNNER 多功能打印機便可。一般列印保密文件時,員工只須選擇保密列印功能,再利用自己的職員證便可確認身分進行列印。這套系統不但能確保敏感內容文件不會落入未被授權的員工手上,同時亦確保每分列印的文件不會浪費。

*這項功能可以以輸入密碼方式取代。

最齊全的PDF檔案格式支援
PDF文件加密
PDF文件加密功能容許用家把有需要以電郵傳送或遞交給檔案伺服器的PDF文件加上密碼,以便提升保安效果。若檔案被設定了密碼,另一端用家需使用正確密碼才能開啟、列印及更改檔案。機身提供三種加密程度選擇(包括40-bit RC4, 128-bit RC4, 128-bit AES),,能有效阻截未經授權的員工閱讀及開啟文件,確保企業內所有敏感商業資訊得到充分保障。

高壓縮PDF文件(檔案體積只有原有文件的1/10)
今時今日,電郵系統面對最大挑戰便是電郵信件內的附加檔案尺寸愈來愈大!彩色掃描文件動輒體積可能霸佔大量記憶體空間,使傳送及打印文件變得異常困難,容易產生網絡樽頸效應或超愈一般電郵系統傳送檔案的容量上限。

針對這些問題,Canon提供高壓縮比例儲存PDF文件解決方案,能把經由掃描器掃描的彩色檔案資料經過精密壓縮處理,使文件體積變成只有原有文件的1/10,與此同保留文件內文字的完整性與圖片質素,使設計及編排複雜、圖像比例多的文件可以透過網絡作有效傳送,而不會影響文件內的圖像與文字。

可搜尋內容PDF
佳能多功能打印機能透過精確的文件辨析功能,即時把掃描後之PDF檔案內的任何字符進行分析處理,製成可以搜尋文字的PDF格式檔案,兼容Windows的搜尋系統。

線化圖像強化PDF檔案
透過佳能獨有的線化圖像強化PDF檔案功能,在掃描過程中用家能揀選以向量化方式儲存字體、圖案及線條數據,使PDF檔案可以無限放大, 同時能確保文件的的質素,與此同時,以這種方式處理的PDF檔案更可直接匯入Adobe Illustrator軟件作更進一步的編輯。



節能機身設計
彩色文件按需定影設計,減省機身預熱時間
佳能全新設計的彩色文件按需定影系統結合耐用的定影夾層及高效能的陶製發熱器,在接收文件時才能發熱為文件進行定影,使imageRUNNER 3580i 耗用更少能源和降低預熱時間(相對其他同類系統)。

QF彩色高質素碳粉盒
QF彩色高質素碳粉盒專門為按需定影而設,這種專門設計的碳粉盒能以較低溫度達至熔點,環保之餘,加上微型及排列整齊的碳粉結構,使藏在碳粉粒子內的蠟可作為潤滑油,即時印製出沒有油跡的文件,大幅節省能源。

技術規格

類型

數碼多功能影像系統

系統記憶

1GB記憶體(標準)及80GB硬碟共享空間

最大原稿尺寸

A3

影印 / 打印速度

每分鐘35張黑白及30張彩色

解像度

影印: 1,200(插值) x 600 dpi
打印: 真正解像度1,200 dpi x 1,200 dpi

中間色調

256級灰階

預熱時間

iRC3580:30秒 / iRC3580i:38秒

首張影印時間

黑白5.9秒及彩色8.9秒

縮放倍率

25% - 400% (以1%為單位)

裝紙容量

標準紙盤:雙重550張紙盤(紙盤1, 2),合共1,100張紙
手送紙道:(50張)
配件紙櫃:雙重550張紙盤(紙盤1, 2) ,合共1,100張紙
及大型紙盤(容量2,700張紙)

紙張重量

64 to 163 gsm (紙盒)
64 to 220 gsm (手送紙道)

電源

220-240V AC, 50Hz

耗電量

1.5kW

連續影印

1 – 999張

尺寸 (高 x 寬 x 深)

791mm x 565mm x 760mm

重量

125kg

支援檔案格式

單頁及多頁TIFF、JPEG 、PDF、 PDF (OCR)* 、PDF (壓縮)* 、PDF (線化圖像)* 、加密PDF*、數碼簽署PDF (機身, 用家)*
* 需安裝有關配件

多元同步資訊發放

可直接把文件資訊發放至電郵系統、傳真號碼、檔案伺服器、員工Inbox (IPX, FTP, SMB, WebDAV) 、用家郵箱User Inbox 、通訊錄容量. 1,800+5 LDAP、支援檔案格式:TIFF, PDF, PDF (壓縮), 加密PDF, 數碼簽署 PDF, PDF (線化圖像), PDF (OCR), JPEG(發送尺寸由A5至A3)。

其他選購配件

紙盤-Y3, 2,700頁大型紙盤-Z1, 內置釘裝處理器-Y1, 騎馬釘裝處理器-Y2, 打孔器Unit-L1, Super G3傳真卡-W2, Super G3多線傳真卡-J2, HDD資料加密套裝-B1, HDD資料加密刪除套裝-A1


* 所有資料均按照佳能標準測試方式取得,產品規格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製造商 : Canon 代理商 : 百豐公司
單位 : 型號 : irc3580
品牌 : Canon